跳到主要內容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Logo

訊息專區

大學程式設計教學交流會-Web程式教學工作坊

  現今大學生是典型的「網路原住民」,在其成長環境具備完善的網際網路基礎架構,使用電腦或手機的Web瀏覽器透過網際網路獲取資訊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中分項三團隊以Web相關應用領域為核心,藉由Web技術廣泛應用於生活中的親和力與實用性,作為程式設計入門的起點。團隊將開發與提供含括入門、進階與應用的多個課程模組,每個課程均包含Lab實作練習教材,提供教師自由選用,導入教學課程。本團隊期望在教材、教具開發、教學資源分享與教師社群交流等方面持續推動,建立起推動大學程式設計的一座橋樑。
  本次工作坊旨在連結各領域對非資訊相關科系的程式設計入門教學有興趣的教師,建立交流平台,推廣本團隊所開發之教材、培育種子教師,並邀請具有非資訊相關科系具程式設計教學經驗的老師進行教學經驗分享。此外,亦希望透過小組討論搜集交換教學現場的問題,聆聽各方的角度,共享寶貴的經驗,進而凝聚教學社群的共識。

活動時間:2019/07/02(二) 10:00-16:30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2樓 貝塔廳(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合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活動議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KF6B9CFjTx_XwvOTpTd5Rn8KETUOVVs/view
報名網址: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