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Logo

訊息專區

2022 Coding101 屬於初心者的程式設計比賽登場!歡迎參加


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的時代已經來臨,為了因應未來環境快速變化的需求,學習程式設計與跨領域應用已是大學生必備技能。教育部為了普及程式設計教育,成立「教育部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開發運算思維、Javascript、App Inventor、Python、Processing及軟體開發入門等教材,並鼓勵大學非資訊領域科系使用。本次活動希望藉由程式競賽來彼此觀摩,並提升同學興趣。

參賽資格:
本競賽之目的在鼓勵非資訊領域科系學習程式設計的在學大學生,故資格限定如下:
一、以團隊方式進行,每隊報名人數為2至5人,需指導教授1名。
二、109學年度下學期或110學年度上學期有修習過或正在修習程式設計入門課程之非資訊相關科系學生。

活動日期:
報名資訊:110/9/27(一)至110/12/31(五)截止
初賽交件:111/1/3(一)至111/1/10(一)前繳交應繳文件
初賽公布:111/1/28(五)公告初賽結果並告知複賽時程及比賽方法
複賽交件:111/3/4(五)前繳交資料
複賽:111/3/12(六)辦理比賽

活動官網:
請至官網( https://coding101.tw )查看報名與競賽辦法。

聯絡人:
逢甲大學李光燿先生
電話:04-2451-7250分機3782
Email:gyli@mail.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