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Logo

訊息專區

大學程式設計教學經驗交流會—傳播&藝術設計領域

本計畫將於110年3月29日舉辦「傳播 & 藝術設計-全國大學程式設計教學交流會」,此次交流會主題為程式設計結合傳播或藝術設計領域之教學經驗,以主題短講及世界咖啡館等形式進行交流。此次交流會將邀請講師傳授對傳播與藝術相關學系學生授課的經驗與心法,讓同樣教授這些領域的教師了解程式設計可以如何和其專業課程結合,並針對該領域學生設計適合的教材內容;更期待能藉由經營傳播與藝術設計教師社群,讓來自這些領域的教師們以教學經驗相互交流與分享,進而凝聚社群共識。




◆活動時間:2021年3月29日(一) 10:00-15:3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活動議程(請以網路更新為準): https://reurl.cc/3NK5gL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bKestkeWBiejPZSV6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合辦單位:元智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靜宜大學、銘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