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Logo

訊息專區

大學程式設計教學經驗交流會~互動設計領域 & APP Inventor

為普遍提升我國大學生之運算思維素養,強化國民參與數位經濟發展知能,教育部特委託國立政治大學等十三所大學成立了「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協助各大專校院在高教深耕計畫的引導下,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育之普及化,並在達到量化目標的同時,確保教學品質與成效。計畫執行重點在鼓勵各大專院校制訂程式設計教育的推動策略,與非資訊領域學生的課程修習地圖,並透過生活化與客製化的教材設計,以及教師社群的營造與經驗交流,提高學生學習動機與成效。

本次交流會將於 5/21 & 5/22 兩天下午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將邀請各大專院校教授非資訊科系程式設計課程的教師參與,以主題演講和短講形式進行,目的在於連結跨領域程式設計教學的教師,除推廣課程教材外,更期待經營教師社群,讓來自不同領域的教師們以教學經驗相互交流與分享,進而培養種子教師及凝聚社群共識。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合辦單位:逢甲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靜宜大學


活動時間:109/05/21-05/22(四-五)13:30-16:30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以下網址報名-https://forms.gle/r5Fb4p6QAVit46A38

參與方式:線上直播(直播參與方式&規則將於活動日前以email寄至您的信箱。)

議程連結:https://reurl.cc/b536Dl

報名洽詢:02-2938-7671張小姐connie@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