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Logo

訊息專區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經驗交流會(一)&(二)

「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中,分項三團隊以 Web 相關應用領域為核心,藉由 Web 技術廣泛應用於生活中的親和力與實用性,作為程式設計入門的起點。團隊開發與提供,含括入門、進階與應用的多個課程模組,提供教師自由選用,導入教學課程。
本次交流會將簡介團隊所開發之專題教材及分享在教學現場的應用,並邀請講師傳授對非資訊相關學系學生授課的經驗與心法,藉以提供教師在講授 Web 做為學習程式設計媒介時,能掌握更多元實用的教學資源與教學技巧。


◆活動時間:2020/04/29(三) 09:50-16:20

◆活動地點:Microsoft Teams 線上會議室(會議連結將以email方式通知)

◆活動議程&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d7bZx

◆相關報名洽詢:李小姐 plus.nccu@gmail.com